我們常常會為對某些人事物特別執著
許多成功法則也常常告訴我們
對事情一定要
堅持才會走向成功的道路
這道理當然沒有錯
只不過在有些時候雖然很堅持,但有時候卻不能確定是不是對的
今天這個占卜是來簡單幫大家占卜一下

自己現在堅持的事情是否是對的呢?
此占卜也不限於事件,也可以是對某人的堅持

使用的牌組是 萊德偉特塔羅牌

Card images are © Copyright U.S. Games Systems, Inc.

一樣~影片連結在這裡
懶得看字的就看影片吧!!

 

那我們就開始吧,首先,想著問題,我現在所堅持的是對的嗎?
然後從這以下四張牌中挑選一張牌

未命名 - 3.jpg

 

 

IMG_467722.JPG

A 金幣八正位 目前看來還沒有什麼結果,但持續的耕耘肯定會帶來收穫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目前可能還在剛開始的階段,或是已經有陣子了只不過看不到成果,
建議各位不要心急,你們想要的成果還需要再多耕耘一點時間,記得一定要有規劃的努力
不要輕言放棄喔。

 

 

IMG_46722.JPG

B 愚者正位 需要仔細探討所堅持的事情到底是不是實際的,太不切實際很容易碰壁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不妨先仔細想想,自己想要堅持的事情到底會不會過於不切實際呢?
當然有一個願景理想是一定要的,但要先學走才能學飛,通往自己目標的基本功是不是還不夠呢?
並不是說堅持的事情不可成,而是在想要成事之前必須再想想更踏實、實際的點。

 

IMG_46782.JPG

C 女祭司逆位 明知是錯誤的方向卻因為不甘心而堅持,這樣所得到的會是什麼呢?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你們不是傻,而是不甘心放棄,努力了好段時間要放手談何容易?
也許是想再試試看自己的努力是否能扭轉局勢,或是單純的就是不想放手,
但因為這樣很辛苦,也往往會出現擺爛的狀態,只會離目標越來越遠喔。
人生有很多必須斷捨離的狀況,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努力付出換來的是否值得。

 

IMG_46792.JPG

D 太陽正位 目前一切都很順利,也有所進展,按照自己的進度就沒問題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一切都還蠻順遂的,也正朝著自己設立的目標往前邁進,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好好的堅持下去就好囉。
就算路上有小石子,也能夠好好的去克服,這邊先恭喜各位囉!

 


堅持 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不容易的
如果堅持在對的事情上肯定能夠帶來滿意的收穫
相反的如果我們一直堅持往錯誤的方向走,也難免更多碰撞
雖然大眾占卜沒辦法針對每個人一對一的狀況去做解釋
但也希望各位在做了這個占卜之後能夠反思一下自己的狀況
方向對的繼續加油,方向錯的話適時做點調整,
希望大家都能夠越來越好喔! 

 

相關文章

【塔羅占卜】我最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呢? 人魚塔羅牌 直覺選牌占卜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放下這段感情呢? 不限時間 大眾占卜 抽牌占卜

【塔羅占卜】他是真的對我好嗎? 不限關係 不限時間 大眾占卜

【塔羅測驗】為什麼我愛的他不愛我?

【塔羅占卜】什麼樣的愛情模式讓我最舒適呢?? 人魚塔羅牌

 

arrow
arrow

    Miki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